網頁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突如其來的婚宴

03 Oct 2013

話說,上年我在Yahoo 開了個BLOG記錄我倆婚禮籌備的大小事,
一開始好勤力的UPDATE 了幾個月 (之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那時我認識了2個和我一樣喜歡八月居準備在2013年結婚的新娘子 - YY & JJ,
雖然,我最後轉到映月樓也沒有再更新 Blog (她倆也沒有呢..:P),
我們私底下交換了電話和 FB 成為了朋友仔,
一直交換婚禮上的大小事項的意見.....

我是她們當中第一個結婚,由於座位緊張,我沒有請她倆飲,
但她們也放工專程來和我拍照...(好有心,好感動)

 photo initpintu_526F672C_zps130bc361.jpg

今晚,到YY結婚了,我們當然又去拍拍照祝賀她啦,
拍照後,沒想過發生一連串意料之外的事,真是
難忘的一夜!

我和 JJ 影完相後,便在八月居平台晚膳,
在平台竟然看
到新娘Y 裡面的情況,我們好興奮,
而新娘YY 是不知道我倆在外面晚膳的 ....

當她切完蛋糕,她無端端出來平台影外景時,
發現了我們,她也揮手叫我們過去拍照,
此時,我倆的食物全到了...

我們拍完照回自己座位,5分鐘左右,真的5分鐘!!!!!!!!!!!!!!
為何我們所有食物連台布都給侍應收起了,
只剩下一張空台,我和 JJ 都呆了,
我們還未開始吃,甚至連望都未望,就沒有了,
解釋一輪後,經理說重新弄過所有食物給我們 ....

這個時候, 新郎看見我們的無助樣,
熱情
的邀請我們進去婚禮晚宴,
說有位剩,我們不入去,位和食物也是會浪費的 ...

好的,我們進去吧!

新郎和伴郎竟然帶我們到男家主家席!!
甚麼?空了的2個位置竟然在主家席!!!!!!!!
我和 JJ 真的好尷尬又不知所措......
新娘 YY 換完敬酒晚裝出來也應該呆了一下....

我和 JJ 真的沒想過會是這樣參與 YY的婚禮,
我第一次坐主席,整晚對著她的老爺奶奶,
第一次坐新娘隔離,
哈哈 ....

女人在結婚當日狀態真的大勇,
YY 今晚很美和瘦了很多哩! :D

衷心恭喜 YY和她老公,新婚快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