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百日宴

02 Oct 2013

 photo initpintu22_zpse16bdb76.jpg

和S生一起出席表姐的 bb囡百日宴,
自從成為他的太太後,我的輩份自動提升了不少,
從前還是叫我姐姐,但今晚我被各表侄/表姨甥等等叫作表嬸、表舅母、表伯娘...>.<

親戚們當然問我們的生B計劃,早生身體好,修身快,2人世界都這麼久等等等....
可是,我們此刻還未有這打算,慶幸媽媽和奶奶也沒有催促我倆.....

雖然,眼大大的表侄仔真是又乖又可愛,(我好想生大眼 B呀!!!)
但是我還想要自由,還想去玩,還未有責任感,還未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

讓我有做媽媽的準備才計劃生 B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