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雲南婚照遊 - 出發篇 (超級有驚無險的一天)

2012年3月31日,
我們事前什麼車和酒店都無Book,
只買了2張機票就出發喇 ...
這是超級有驚無險的一天 ...



我們從紅磡乘火車到廣州東的時候,
遺失了整個行李,等到整架火車的人都下了車,
只剩下一個不屬於我們的行李,
心想,不是給人偷了吧?! ..為何會是我?!

去找地鐵的人,他叫我找海關,海關叫我公安,
公安說不關他們事,我真的忍不住發脾氣了,
還憤怒得哭了起來,我現在整個行李不見了,
一件衣服和日用品都沒有呀,為何沒有人理我,好無助!!!

可是,我們實在太趕時間去機場乘飛機,
我們打算放棄我們的行李,兩手空空好瀟酒地去雲南,
這時候,有人大叫停我,說有旅客拿錯了行李,
叫我去看看是否我的!

哎,真是我的行李,原來真的有盲炳拿錯了,
我們的行李顏色和款式都完全不一樣,為何他會拿錯了,救命!!!!
他不停道歉,但我完全沒心情理睬他,
這時已經浪費了我差不多一小時!!!!



有的士司機見我們很趕,竟然開價¥350幫我們趕去機場, 好便宜喎!!
我忍不住問他是否當我白癡,開價咁高,
於是,我好氣憤地到馬路截的士,
因為此,我和S 先生吵了幾句,已經很趕時間,還要在挑的士...

好不容易地截到一架的士,他開價¥150,
我都沒有再還價了,他說應該趕不到check in 時間,
我說拜託你幫我趕過去機場吧,他說見到我們很焦急,令他也很焦急,
他真的用渣跑車的速度趕過去,車過車,快得很,
他說平常常塞車, 幸好今天沒有塞車,
我們去到機場只剩下2分鐘 ........



我叫S先生跑過去辦check in ,我就拉行李過來,
我一落的士,又有個男人跑過來搶我的行李,
我很害怕,怎麼又有人來搶我行李呀 ....

原來S 先生下車時付了錢給那男人幫我們辦Check in 手續,
我們跟住他跑呀跑,我看著那男人走去counter 插隊,
原來我們還付了錢打尖 ....

最後,我們趕得及最後一分鐘check in ...



好開心,以為終於可以飛喇,誰知,去到登機處,
大大隻寫住 "Delay" !!!! 還要delay 2.5小時!!!!
OMG .............我趕得這麼辛苦,竟然要在機場喝咖啡!!!!
嗚嗚嗚!!!!!!!我真的好想大叫!!!!!!!



結果,我們早上11點多便出發,晚上11點終於才到達 ...

本打算7點來到的時候book 車 or 團,明天一早出發香格里拉,
怎知11點多,什麼都沒有了 ...

但竟然,無端端有個阿拉丁旅行社的人在視覺麗江和老闆娘吹水,
我們立即報了去香格里拉的團,第2天一早出發 ......

 

這是我們隨便入住的客棧,¥300一晚,環境不錯。
(但原來我們又比其它人貴了)

今天真的累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