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親臨八月居

由於,每次去都有人在八月居擺婚宴,
所以我每次都進入不到參觀的關係,
我們放工後就去吃晚飯........

今次,我們因為沒有訂台,
她們只給我們一小時用膳時間...........

 

婚宴的位置要經過晚市的地方,不過都有獨立門,
樓底果然是矮,不過可能是一早已知道,所以一點也不感意外,
裝修低調高雅,就是我們喜歡的類型,
我們坐在最後,其實都能望到最前面,
不過一定沒有台,因為樓底矮,
我伸手也能摸到天花的燈,S 先生站著都接近天花的燈 .....



來到這裡,當然要試試食物啦,哈哈!

 

這個不知什麼燉湯,很好喝啊,S 和我爭喝,
另外一個不知什麼魚羹就麻麻喇 ...

 

我們2人叫了3送2湯1飯,我都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碟碟都好好味呀!

 

最後,還有這個 Burlee做甜品,好滿足的一餐。



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場,喜歡這裡的地點、裝修、食物、價錢.....


下一站映月樓4樓 ....

1 則留言:

  1. 呵呵~你快睇埋映月樓啦~可以比較下~~八月居真係低調既高雅~如果唔多過14~15圍係不錯既選擇~~但映月樓4樓都好靚~~
    [版主回覆03/05/2012 09:52:00]其實,我地真係好鍾意八月居呀....不過都有點怕逼.....聽人講映月樓都幾好...所以會睇埋.....

    回覆刪除